回到主页 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政策制度 人才招聘 工作动态 下载专区 职称评审 师资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才招聘
2014年教师岗位空缺补充计划
发布时间:2014-06-06  点击量:

 根据学校发展规划及师资队伍建设需要,结合我校教学、科研工作需要,2014年4月我校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已向社会公开引进人员数名,现有一些岗位空缺再次公开招聘。

一、学校简介 (见附件一)
我校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设立的全日制普通高等专科学校。办学条件充足,校园占地面积293亩,建筑面积13.1万平方米。在校生5000多人,学校设有:临床医学、护理、口腔医学、中医学、医学检验技术、药学、卫生信息管理等专业。
2007年我校被美国全球奖学金联盟、教育部教育发展研究中心确立为“国际护理教育基地”,2012年河北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批准在我校建立“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2012年被评为“河北省首批依法诚信办学学校”。2013年获批“中央财政支持的口腔实训基地建设项目”。2014年我校即将建成一所具有国际化医疗服务先进水平的高端专业妇产医院。
我校多年来注重教师队伍建设,重视青年教师培养,实行老带新,一帮一形式,为青年教师发展提供良好的平台。
二、具体空缺岗位及要求(附件二)
岗位
(学科)
招聘人数
具体要求
人体解剖学
1
研究生学历,中级职称及以上学历条件可放宽
组织胚胎学
1
研究生学历,中级职称及以上学历条件可放宽
病理学
2
研究生学历,中级职称及以上学历条件可放宽
生理学
1
研究生学历,中级职称及以上学历条件可放宽
病原微生物学
1
研究生学历,中级职称及以上学历条件可放宽
心理学
1
心理学相关专业、研究生学历
药学
2
药学相关专业、研究生学历
临床医学
4
临床医学相关专业(内、外、妇、儿)研究生,中级及以上职称优先
口腔医学
2
本科及本科以上学历,中级职称及以上学历条件可放宽
检验学
3
检验学、检验技术相关专业本科及本科以上
医学影像
3
放射、医学影像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中级职称及以上学历条件可放宽
实验员系列
3
医学检验、医学影像学相关专业大专学历
三、招聘对象
1、应、往届医学相关专业研究生,医学硕士学位。
2、应、往届口腔医学、护理学、医学检验、临床医学专业本科毕业生,医学学士学位。
3、具有丰富医学专业教学经验的中级职称及以上职称人员,本科及以上学历(副高以上职称学历可适当放宽)。
4、具有丰富医学临床实践经验的中级职称及以上专业技术人员,本科及以上学历(副高以上职称学历可适当放宽);
四、招聘程序
1应聘者下载并填写《石家庄人民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应聘登记表》(附件一),同时连同个人简历一份)及相关的证明材料(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资格证等)发送至我单位邮箱,主题格式:姓名+专业+应聘岗位,或者来校提交相关资料。发送截至日期2014年6月20日。
2、资格审查通过者将以电话的方式应聘者来校参加复试
五、工资执行我校2013年新调整工资标准,待遇从优,享受
社会保险及学校各项福利。
联系方式
人事处电子邮箱:rmyz2009@126.com
联系人:王老师 0311-85208667 13730126386
学校网址:http://www.sjzrmyz.com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汇丰西路18号
乘车方式:48路终点站、93路车人民医专下车
邮编:050091


 
附件、附件1石家庄人民高等专科学校应聘人员登记表

 

石家庄人民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2014年6月4

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政策制度| 人才招聘| 工作动态| 人民医专首页
石家庄人民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人事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