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主页 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政策制度 人才招聘 工作动态 下载专区 职称评审 师资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才招聘
2017年教师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7-03-07  点击量:
我校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设立的全日制普通高等专科学校。办学条件充足,校园占地面积293亩,建筑面积13.1万平方米。我校连续三年超额完成招生计划,现在校生7000多人,学校设有:临床医学、护理、口腔医学、中医学、医学检验技术、药学、卫生信息管理等专业,2015年新增设医学影像技术、助产等专业。
2007年我校被美国全球奖学金联盟、教育部教育发展研究中心确立为“国际护理教育基地”,2012年河北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批准在我校建立“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2012年被评为“河北省首批依法诚信办学学校”。2013年获批“中央财政支持的口腔实训基地建设项目”。2014年我校建成一所具有国际化医疗服务先进水平的圣禄嘉妇产医院作为我校附属医院。
我校多年来注重教师队伍建设,重视青年教师培养,实行老带新,一帮一形式,为青年教师发展提供良好的平台。2015年为吸引人才,我校特别增加研究生津贴、提高试用期待遇等一系列福利,希望有志于从事教育行业的各行各业人才加入我们。
一、招聘对象
应往届医学相关专业毕业生、有相关专业多年从业经验的教师或临床医师。
二、招聘岗位
教学岗所需专业:人体解剖学、组织胚胎学、病理学、生理学、临床医学、护理学、医学影像学、医学检验学、口腔医学等相关专业(具体岗位需求见附件)。
三、招聘程序
应聘者登陆我校网站,将个人简历及相关的证明材料(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资格证等)发送至我单位邮箱,主题格式:姓名+专业+应聘岗位,或者来校提交相关资料。
四、福利待遇
本科学历待遇:3300元以上;研究生学历教师待遇:4000元以上;中级职称待遇:4500元以上;副高职称待遇:6000元以上。
享受我校带薪休假、研究生津贴、职工公寓、职工福利房、节日福利、社会保险等待遇,提供一定得发展及晋升空间。
五、联系方式
人事处电子邮箱:rmyz2009@126.com
联系人:王老师 、张老师  0311-85208667 
学校网址:http://www.sjzrmyz.com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汇丰西路18号
乘车方式:48路终点站、93路车人民医专下车
邮编:050091
 附件:石家庄人民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各系、部教学岗位需求表
系部 教研室 需求数量 专业要求

基础部

解剖、组胚、病理、微免、生理
12

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人体解剖与组织胚胎学、生理、免疫学、病理学等相关专业

临床医学系 检验 5 本科及以上学历、医学检验专业
影像 2 本科及以上学历、医学影像专业
临床医学系 内科 2 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内科学相关专业
外科 2 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外科学相关专业
口腔医学系 口腔基础
口腔临床
5 本科及以上学历,口腔医学相关专业
护理系 护理基础
护理临床
4 本科及以上学历,护理学相关专业
实验实训中心 实践实训岗 6 本科及以上学历,临床医学专业
实验员 8 专科及以上学历,临床医学、护理学、口腔医学、药学、制药工程、医学检验技术
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政策制度| 人才招聘| 工作动态| 人民医专首页
石家庄人民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人事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