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主页 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政策制度 人才招聘 工作动态 下载专区 职称评审 师资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校举办人才绿卡政策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0-10-12  点击量:
      为落实人才强校战略,我校近几年引进了大批中青年业务骨干和高学历、高层次人才。校领导表示,不仅要吸引人才,更要做好人才服务工作。人事处全面落实校领导指示,在优化人才培养和创新人才服务方面不断拓展思路。

 
       人事处通过调研,了解绝大部分中青年教师在本土引才政策方面缺乏了解,于是积极与桥西区委组织部进行沟通。2020年10月23日下午邀请人才科黄栋同志来我校开展人才绿卡宣讲会活动。宣讲会受到广大与会教师的强烈欢迎。
 
 

 
 

         校长张伟良教授一贯重视学校人才引进培养工作,与黄栋同志就桥西区政府助力企业、高校引才、留才、育才等人才政策进行了深入沟通。
 


 

        黄栋同志带来了石家庄市人才政策最新宣传片和人才绿卡宣传页;并就石家庄市和桥西区人才政策中的人才绿卡申领条件、申办流程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对与会人员提出的关于人才绿卡申报等方面的疑问进行了详细解答,整场活动气氛活跃。人事处处长王培就我校今年学校人才绿卡申领工作进行了布置。


 
       通过本次宣讲会,我校教职工对石家庄市和桥西区的人才政策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学校将积极借力市、区人才绿卡政策,加大人才的引进和培养力度,落实人才强校战略,切实提高学校的竞争力,吸引更多优秀人才来校工作。
 
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政策制度| 人才招聘| 工作动态| 人民医专首页
石家庄人民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人事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