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主页 网站首页 法界动态 平安校园 法律法规 下载专区 相关文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认真做好“国庆节”前安全检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9-25  点击量:

各处(室)、系(部):

       国庆节将至,为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国庆”期间校园安全稳定。根据学校领导指示,在节前开展校园安全隐患自查排查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检查时间:

        9月26-28日各部门落实专人开展防盗、防火、防事故的安全隐患自查整改工作,安全工作处将于9月28日对重点部位、重点区域进行抽查和检查,查出隐患上报网格化信息平台备案。

       二、检查事宜:

       1.各部门重点针对用电、用水安全和所属区域的重要设施设备、物资、门窗和建筑物及消防设施等进行检查与维护。

       2.不用或无人的办公室、教研室、教室、实验(训)室等,做到断电断水,锁好门窗,拉上窗帘,保存好贵重物品。

       3.学生处及各系(部)做好学生节前安全教育,强化请销假制度和寝室值日制度,加强留守学生节日期间安全监管工作。

       三、工作要求

       1.高度重视,认真落实。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杜绝麻痹侥幸思想,要以检查促落实,对检查出来的安全隐患,上报网格化信息平台及时整改并建立台账。

       2.仔细排查,确保安全。各部门要定人定责加强自查排查工作,做到不做过场、不走形式、不留盲区,各值班人员节日期间保证通信畅通。

                                                                                   

                                                                                    石家庄人民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2018年9月25日
网站首页| 法界动态| 平安校园| 法律法规| 下载专区| 人民医专首页
石家庄人民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法制办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