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主页 网站首页 法界动态 平安校园 法律法规 下载专区 相关文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我校开展2018年度学生消防知识教育
发布时间:2018-11-16  点击量:
2018年10月9日在我校足球场开展2018级新生消防知识讲座。石家庄市国安消培训中心马志发教官担任主讲人。
教官结合消防安全四个能力以及近几年各大高校宿舍、食堂、校外公共场所发生的火灾实例。采取观看图片、视频、演示、问答互动交流等多种形式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不仅从理论上向大家传授关于消防的各种安全防范知识,而且例举大量实际生活中的真实案例,并要求每一位同学消防安全警钟长鸣。
消防安全工作一直都是我校的重点工作之一,通过本次讲座,大大提高了教职员工和同学们的消防安全警惕意识,减少意外火灾事故,降低不必要的财产损失和人员伤亡。我校每年都要通过讲座、消防演练等方式切实提升全体教职员工和学生的消防应急水平和能力,真正把学校的消防安全工作落实到位,为创建平安和谐校园保驾护航。
 

 

网站首页| 法界动态| 平安校园| 法律法规| 下载专区| 人民医专首页
石家庄人民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法制办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