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主页 网站首页 法界动态 平安校园 法律法规 下载专区 相关文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我校开展2019餐饮中心员工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2019-12-10  点击量:
4月25日下午,针对食堂餐饮消防安全特点,我校邀请石家庄国安消防培训中心教官对食堂员工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培训会上张文玲教官的讲解深入浅出,内容涉及近期的特大火灾案例分析,江苏响水化工厂爆炸事故、三场森林火灾、巴黎圣母院的火灾等案例;以及我们日常工作、生活中的火灾隐患如何预防;发生火灾第一时间的处理方法以及注意事项;火灾发生的原因、怎样预防火灾、发生重大火灾如何自救逃生、逃生自救装备的使用方法、灭火器材如何正确使用以及如何正确报警等方面进行了生动讲解。
通过培训使员工们更加了解消防知识,深入学习所在岗位的火灾危险性,掌握预防火灾措施。进一步增强了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升职工消防安全应对能力,提高防火自救、互救能力,更好的杜绝火灾隐患。
网站首页| 法界动态| 平安校园| 法律法规| 下载专区| 人民医专首页
石家庄人民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法制办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