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主页 网站首页 法界动态 平安校园 法律法规 下载专区 相关文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我校开展2019灭火疏散逃生演练
发布时间:2019-12-10  点击量:
        为了使我校师生了解消防基础知识,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增强自我保护能力,掌握对突发火灾的应变、逃生技能,确保师生命安全及财产安全,2019年10月9日10日连续两天利用下午时段,石家庄人民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与石家庄国安消防联合组织了本次消防知识培训及灭火疏散逃生实战演练。此次活动共历时1小时20分钟,参加培训演练人员有口腔系、护理系、中医系、临床系全体师生共4100余人。培训、演练紧张、有序进行,并取得圆满成功。通过消防培训及演练,师生的防范意识和应急自救的能力得到加强,对消防安全常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抗击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有所提高,现场演练人员能有效组织、迅速地对火灾事故警报做出相应反映,对今后应对突发事件很有益处。演练前组织的消防基本知识培训,使师生的消防安全知识、突发应急能力、事故发生后逃生技巧得到了提升。 演练过程中,参与人员都能遵守纪律,“一切行动听指挥”,团队凝聚力得到了升华。也考验了安全工作领导的组织能力、指挥能力、应变能力。
        这次消防演练活动,安排周密,从演练策划、前期准备、组织实施到正式演练所经历的各个阶段,感谢学校领导及各系领导都给予了很大的关心、支持和帮助。
 
网站首页| 法界动态| 平安校园| 法律法规| 下载专区| 人民医专首页
石家庄人民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法制办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