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主页 网站首页 法界动态 平安校园 法律法规 下载专区 相关文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我校开展2019年度教职工消防安全培训
发布时间:2019-12-10  点击量:
        为切实加强我校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增强广大教职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灭火疏散逃生、自救、互救能力,更好的杜绝火灾隐患。
        2019年10月25日16点,在我校报告厅开展教职工消防安全培训。石家庄市国安消防培训中心教官担任此次培训主讲人。教官针对近期消防安全火灾案例分析;常见灭火设施的性能与使用方法;引发火灾的常见原因;哪些情况下会出现因热而引起火灾;发生火灾报警、应急预案启动的程序及注意事项;几种常见火灾的扑救方法及电器着火后的扑救方法;火场逃生及注意事项,公共场所、车辆、高层建筑发生火灾时怎样逃生,如何疏散人员及辨识消防标志等诸多方面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讲解。通过这次培训,使教职工深刻的认识到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也加强了教职工消防安全意识,增强了实际性理论知识和实际操作技能。消防安全要警钟长鸣,做到居安思维,防患于未然,防范于隐患,确实做到“居危思危”。
网站首页| 法界动态| 平安校园| 法律法规| 下载专区| 人民医专首页
石家庄人民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法制办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