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主页 网站首页 法界动态 平安校园 法律法规 下载专区 相关文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我校开展2019年度餐饮中心员工消防培训及演练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10  点击量:
        为提高我校食堂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切实做好重点人员消防安全工作,2019年11月7日下午2点,我校在食堂组织了一次针对食堂员工的消防安全培训。本次培训参会人员共计50余人。
        本次培训由世纪安消防培训中心罗教官主讲。参与培训的全体员工在教官的带领下进行了现场实操演练。通过实际操练,员工的火灾防控能力和突发事件应变能力都有了更进一步的提高。
        此次消防安全培训用时1小时15分钟。由于采用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培训方式,员工们纷纷表示自己不仅提高了自救自防的能力,而且在安全防火意识上也得到了进一步增强。深刻认识安全重于泰山,只有懂得安全知识,注重安全,积极地加以防范,才会及时发现和消除安全隐患,才能构建美丽和谐校园。
网站首页| 法界动态| 平安校园| 法律法规| 下载专区| 人民医专首页
石家庄人民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法制办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