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主页 网站首页 法界动态 平安校园 法律法规 下载专区 相关文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石家庄人民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消防应急演练
发布时间:2020-11-24  点击量:
       2020年11月19日13时,在“消防安全月”之际,石家庄人民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与桥西区红旗大街消防应急救援站以“关注消防,生命至上”为主题,联合开展了消防应急救援和紧急疏散演练活动。演练由安全工作处牵头,学校党委王万军书记、崔三乐副校长、徐玉贞副校长和学生处、教务处以及各系领导亲临现场,4300余名师生观看演练。
       演练活动分灭火器和灭火毯灭火、模拟火场疏散逃生、救援站灭火救援展示三部分。演练过程中,参演师生严肃认真、角色投入、行动规范、紧张有序。
       红旗大街消防应急救援站队员们救援动作迅速,情况处置专业,展示了近似实景的逼真救援现场,展现了消防官兵英勇果敢、奋不顾身的精神风貌,为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消防安全课。
本次演练共历时35分钟,整个演练组织严密、配合默契、氛围深厚、安全顺利,达到了预期效果,取得了圆满成功。
   

4GK干粉灭火器灭火演练

灭火毯扑灭油锅演练

学生有序疏散、灭火力量逆行

消防应救援站队员救护伤员

学校医护人员抢救伤员

消防队员灭火

学生代表相颖发言

崔三乐副校长作演练总结

 
网站首页| 法界动态| 平安校园| 法律法规| 下载专区| 人民医专首页
石家庄人民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法制办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