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主页 网站首页 法界动态 平安校园 法律法规 下载专区 相关文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我校开展2021年度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2021-06-15  点击量:
 5月20日下午,我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培训由安全工作处处长彭羡臣主持,国安消防培训中心王丽伟讲师授课,全体教职员工、学生骨干及校内经营商户共计300余人参加了培训,崔三乐副校长参加了培训,并进行了总结讲话。
       王老师对常见火灾隐患表现形式进行了分析,对报警注意事项、灭火器使用保养方法、基本防火常识、初期火灾扑救及如何做好疏散逃生等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列举播放了近年来国内典型火灾案例视频,使全体参训人员深受教育和震撼。
       通过此次培训,使大家进一步熟悉了消防安全常识,掌握了自救技能,增强了自我防范意识,提高了预防火灾主动性和自觉性,为推进我校平安校园建设发挥了重要作用。
 
 
 
  
 
 
 
 
网站首页| 法界动态| 平安校园| 法律法规| 下载专区| 人民医专首页
石家庄人民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法制办 版权所有